close

幾天前到微風看電影的時候
看到廣告介紹這款宏碁跟遠傳合作的新手機
我心裡才想 不知道這款手機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沒想到 這幾天 手機就到我手上了
嘿嘿~人命好就是這樣 不要太羨慕我



acer liquid 外包裝很有質感
感覺是走時尚高科技路線來著



盒子是設計成旋轉抽屜式的 全部都是紙質材料 一整個很環保
收納也很方便 旋轉開來所有配件一目了然 也方便整理



黑白兩色的設計質感很好 一整個閃閃動人
體積大小也剛好 可以一手掌握 聽說這隻手機號稱業界螢幕最大
順便說一下 重量比我的阿鳳還輕



一開機的畫面是一個乾淨的桌面
有當日與隔日的天氣狀況
一早打開電話 就可以知道今天該做什麼準備出門
對我來說一整個很貼心



主螢幕桌面設計成
下拉式功能鍵以及主桌面兩大部分
主桌面部分可以依照使用者習慣調整
將需要的常用捷徑放在主桌面部分
就無需翻頁翻半天
除此之外主桌面有很多頁 可以分類整理
智慧型手機使用一陣子之後
當互動程式一多往往會找個程式需要找很久
現在的我就面臨這樣的問題
但是acer liquid的獨特桌面徹底解決了雜亂的問題
 


下拉式功能目錄 所有新增的程式會顯示在這邊
而且我發現系統會將你最近常用的程式自動拉捷徑到主桌面
這點也很聰明
接下來我們看看acer liquid有什麼好玩的



我個人覺得買新手機最討厭的就是要設定一堆東西
尤其是聯絡人 光輸入到好人也昏了一半
Acer Liquid的聯絡人除了可以從sim卡直接拷貝以外(這是基本的)
也可以從 facebook或是goole帳戶直接匯入
完全不需要複雜的設定 也不用另外安裝軟體



輕輕鬆鬆 30秒搞定



我有在google日曆記錄行事表的習慣


Acer Liquid內建google日曆
同步更新 以後再也不需要透過gmail寄送資料
直接打開桌面 就可以把資料帶著走



除此之外 還可以設定鬧鐘
任何約會完全不漏接



market的部份 就是程式下載大本營
這邊有很多好玩實用的小程式
除了付費軟體之外 免費軟體的部份也很充實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軟體
透過GPS定位後顯示周邊美食地圖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就不會讓我對這個功能讚不絕口


你看看 除了店家的基本資訊以外
連菜名跟價位都有了
然後我們只要輕輕按下前往的按鈕
系統就會提供前往搭車資訊
這對於我們這種四處吃透透的人來說 就是一整個方便無比
高科技手機人性化介面 這才是我們需要的高科技



利用手機看電視已經不稀奇
但是 順暢的同步看電視就很厲害了



坦白說 我覺得不管手機的功能有多好
對於會想買高科技手機的人來說
速度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一開始對於我的阿鳳有絕對不會輸的信心
不過在速度這一點來說 阿鳳的表現可以說是慘敗
透過手機看新聞 跟我家的電視同步 完全沒有類隔這一點 實在揪甘心


噗浪、臉書開啟的速度一樣沒話講
現在很多手機都標榜可以 使用社交軟體
但是大家都沒搞懂 可以使用不稀奇 可以爽快的使用才厲害
這點 我真的大大推崇 acer liquid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注音輸入法不稀奇
中文手寫輸入也不稀奇
acer liquid連注音、英文、數字
都可以手寫輸入實在是嘉惠廣大鄉民
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我把玩了幾天之後 有一個感想
我覺得 高科技手機
不管是解析度 相機功能 軟體充實度 升級可能性 外觀設計
什麼有的沒的天花亂墜都不是重點
地球人都可以上太空 DNA都可以複製
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這些對真正的使用者來說都不是重點
真正的重點式
速度!速度!速度阿阿阿

acer liquid不管是上網 還是處理速度
表現優異值得大大嘉許
我常常用我的阿鳳定位地圖
等阿鳳找到我的位置 我人都已經到了目的地了
跟我一樣沒耐性 不想等的人 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隻acer liqu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