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進入了最後一季
下過了這場雨 迎接我的會是窩在暖桌裏吃橘子的冬天
我跟小徹的雙人員工旅行
從表定的6月
期望中的8月
一直延到了再不走就走不掉的10月
2010年對我來說是忙碌的一年 看似轉眼之間 仔細琢磨卻也不算虛度
而套句星座專家的話 10月對我而言 是充滿矛盾與忙碌的一個月
很多事情找到了答案
也出現了許多新的問號
預計中的 沒預期的 好事 壞事
所有的事情 都擠在這個月跟我相遇

小徹為了帶我出去 連續兩三周每天忙到半夜
一直到昨天 恍惚中他爬進被窩已經是天快亮的五點
早上眼睛睜開 他早已出門上班

而我到現在還沒收拾行李
一直到昨天半夜吃了第2顆止痛藥
才抱著亢奮的腦神經勉強入睡

我們這次要飛往南方的蘇美島
這是我旅行地圖中第一次轉機
也是我跟蘇美島的第一次接觸
如果有餘力 我還是會每天更新我的旅遊日記
跟大家分享旅途中的即時心情
如果我沒出現 就是太眷戀無所事事的陽光

28號回到台北之後 會有許多消息跟大家分享
先這樣
還是那句話 我不在家 大家自己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