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3521-1 

回家之後 我有說不出的心疼

看著你走在自己曾經走過的路上

角色對換 這一次換我陪你走

你說 我看到了現在以及未來

我點點頭不多說 

讓我痛苦的是 我看懂了卻看不透

我看明白了卻也無力擺脫

我看著那些發生在你身上令我痛恨的林林總總

說不出一句相勸的話

只能沈默的看著你

只能看著你多的話沒有

這一路 我懂了你當初的心情 

那些冷嘲熱諷背後的糾結

你要我怎樣說得出口

這些超出對與錯罪與罰的心事

這些自以為終會過去的陰魂不散

魑魅魍魎般的在暗夜裡低吟著

我真的好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