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不是三言兩語 說得清楚的

就像桌上吃了一半被話題打斷的食物 冷了就冷了

想被餵飽的時間一過 再也提不請興致

你不能將興趣缺缺這事 做無感解釋

在每一條通往無感的路上 堆積了太多的焦心

這是一個過程累積出來的結果 不是一朝一夕 更不會是一念之間

在反覆得求證與尋找線索之後

在釋懷與淡然之前

 

對於情感的變質我們總是試圖找出答案

想去找出解套的方法

在修復無門的幾度碰壁之後 放棄變成了最後的結論

你看到的是走出龐大迷宮之後的消極與疲憊

於是說不出話 再也說不出解釋的話 變成了現在的姿態

 

我深知這個過程 是如此的蝕人心力

於是對於誤解的 我不再給瞭解的機會

對於冷卻的 我不再點燃

對於那些遠離我的 與我遠離的不再靠近

似笑非笑地說了一句 『緣分盡了』

我想著  即便我是被晾在杯盤堆中 吃了一口之後被撇下的鬆餅

我都想維持現在這樣要死不死的狀態

好過做困獸之鬥後 兩敗俱傷

未完待續吧........如果這可以讓時間解釋.......那就未完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