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6A8661-2 

我很喜歡我。更精準說來應該是說,我很喜歡『我、是我』

 

今天中午到劇場,等到忙完所有的事回到家 已經是隔天。

我開著小白一路從瑞安街到家,都是綠燈。

週日夜半的台北特別靜,車子也少了溫度也舒服,開著窗一隻手搭在窗外 涼風打在手背一整個心情都輕盈了起來。

每次跟著大家進劇場,雖然時間被規範,但是總是可以得到滿滿的正能量。

下午跟朋友聊起,早些日子我不會拍照,到劇場幫忙前台後台做點雜務。

那時候跟大家也不熟絡,總是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一回生兩回熟,慢慢的同一批人每年在某段時間聚在一起,就像大拜拜一樣,每年每年我都期待著這段時間的到來。

開始拍照之後 這段時間 白天在劇場拍照 晚上回家 弄照片 或者寫點工作心得跟大家分享,

總是可以從中獲得許多啟發。

 

我很喜歡我。更精準說來應該是說,我很喜歡『我、是我』

這兩天我時常想著 身為一個人 的確是很美好的

最好的部分在於 人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同一場戲 同一本書 一部電影 一個事件 

與不同的人相遇 就會有不同得體悟與獲得

每一顆心 都可以是自由不受約束的

而每一種想法的累積 便會累積成不同得思考脈絡 有不同的創意 不同的思維 不同的快樂與悲傷

心念一轉 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有不同得發想 不同的結果

身為一個人 擁有一個獨立運作的腦袋 真是一件奇妙而美好的事情

寫到這裡 我驚覺 怎會到這把年紀才發現這樣珍貴的美好

 

LN6A8668-2 

我很喜歡我。更精準說來應該是說,我很喜歡『我、是我』

我是一個極其平凡得人 出生在一個極其平凡得家庭

早些年 我總是擔憂著 自己是個不上不下的人

好像什麼都會一點 但是什麼也都有不會的

說善良也不是極端善良 說壞也不算夠壞

說是美女也不夠美 說醜也醜不到哪去 

那些不上不下的元素充滿在我全身

我找不到一件事是自己絕對拿手與絕對無能的

為此 我焦慮了一兩年 每每想到此總忍不住一陣難過

其實你問我 難道現在就有長進了嗎?

好像也談不上 但是我卻很樂意地接受 我就是一個不上不下什麼都可以有一點也都缺一點的人

人生就因為這樣的不完整才美好不是嗎?

LN6A7938-2 

人與人相遇 了解了彼此的不完美 

在無數次的磨合中 留下悲 留下喜 擁抱了彼此的過去 一起走向未來

正因為有這些 最後留下的情感才珍貴

人在逆境裡 學會了往前走的方法

在順境中 深深的感謝成就這個結果的一切

好事一半壞事一半 相聚別離 

生命因為這些而豐富 

因為這些而完整

我很喜歡我。更精準說來應該是說,我很喜歡『我、是我』

在今天 我要感謝一切 讓我可以變成我的契機與機緣巧合 

感謝每一個靠近我、離開我、讚美我、貶損我、愛我、恨我的人

因為你們 我才可以是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邦妮 bonnyhsu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