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眾家讀者殷殷期盼  千呼萬喚之下
松露阿季  出了一本廚房武功秘笈之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身為松露阿季粉絲後援會一員的我  當然也要來湊一下熱鬧
試做之前一定要大大得感謝一下出版菊文化
這本武功秘笈食譜的問世
讓大家不用在奔波於電腦與廚房之間
一邊鍋鏟一邊鍵盤忙得不可開交


有了食譜 我們也可以從容的在廚房 專心做菜了^^

我研究了很久 決定要做這個約克夏布丁
請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布丁
雖然材料很簡單  但是只要會做之後
以後就算是沒有麵包 沒有馬鈴薯 沒有米飯 都可以有副食可以吃
而且甜鹹兩相宜 不但可以佐餐  還可以當甜點吃
你看看~多好阿~
看我是不是很會精打細算
(家庭主婦模式啟動)




材料與配方詳細請見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還沒買得請手腳要快
有了這一本 新手也可以變出一桌好料
別懷疑就是這樣簡單
就是這樣划算
姐姐妹妹媽媽婆婆 再不買 你就跟不上時代拉~


這是兩個蛋
用一個比較大的鋼盆 把材料混合進去





材料混合好

當然季阿還有傳授一些秘技
我才不會跟妳們說哩~
還是那句話
詳細密技請見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還沒買得請手腳要快



混合好所有的材料之後 放進一個秘密的地方等10分鐘


這十分鐘千萬不要心急
還是有事情可以做滴~可以準備烤盤加熱




烤盤裡面 擺上橄欖油 放進烤箱裡預熱






十分鐘之後 把混合好的布丁液放入烤箱






將將!將將!烤好了耶~有沒有這麼香阿~






沒有主菜 所以吃甜的
松露姐姐的食譜裡面 是正統的吃法
因為姐姐書上有說 也可以吃甜的
所以我配上果醬跟酒漬無花果
噹噹噹~有沒有這麼好吃阿~吼)))))




做完之後 馬上站在廚房 就吃了兩個
就是這麼好吃~

從小 我就不喜歡看食譜
總覺得 要解讀一本食譜 似乎要先練就一身好功夫
複雜的單位換算
天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的材料
繁瑣的步驟 
拘泥在一個小框框裡作菜的不自由

自從認識了松露姐姐之後
才知道原來
魔法料理的重點在於愛
廚房裡也可以玩出各種遊戲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看食譜
那你一定要看看姐姐的書
裡面沒有繁文縟節 沒有嚇唬人的換算單位
只有連廚房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的許許多多廚房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