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到膠囊煮出來的咖啡 是在三年前的台北食品展
喝到KEURIG廠商提供的膠囊咖啡很是驚艷
沒想到膠囊咖啡的品質完全不會輸給一般店家所提供的義式咖啡

小徹人跟我都喝咖啡 而且喝很多咖啡
這幾年 我們買了各種可以煮咖啡的機器
最後都因為我懶的善後 那些道具漸漸被束之高閣

知道了這個資訊之後逛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該牌的機器後來在台灣並沒有針對一般家用提供服務
所以一直都沒有很積極的想要購買

一直到在松露姐姐家看到那美麗的膠囊架子才開始萌生
我也想要買一台的意願



我在官網上面 看了許久
最後決定要買這個型號
本來想等台灣代理商進口 不過真得等太久了
所以就從日本買回來
終於 在這個禮拜 citiz就在我殷殷期盼之下到家了



打開之後是附贈的咖啡膠囊
一共有16種口味 包裝背面有詳細介紹
可以做為下次購買時得參考





拆掉包裝之後 就是這樣了
(我已經把保護膜都撕掉了)



背面水箱的部分 壓克力材質


拉開上面的金屬拉把就是放膠囊的地方



膠囊擺進去之後 拉下把手 按下按鈕就可以了



機器設定了大杯小杯兩種按鈕設定
也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水量



有crema耶~



放咖啡杯的地方拉開來就是使用過的膠囊收集盒


可以分別拆開來洗 很方便



真漂亮





集水盤也可以拆下來洗
一整個就是很方便


贈送的咖啡



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