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以前一個有單眼的朋友
在別人的網誌看到的相機帶
後來我在日本的拍賣找到
幫他買了一條 當生日禮物
因為只買一條運費有點不划算
所以我就買了兩條
由於我沒有單眼 所以這條帶子就一直擺在抽屜裡面
前一陣子整理抽屜被我找到
想不到跟我的新相機還挺搭的


這是小徹買給我的套子揹帶組
其實我不太會找東西買
雖然我個性很龜毛
但是對於身外之物
我都是有得用就好 我不會太挑剔
我很多小ㄍㄟ西 都是小徹買給我的
他在雜誌上看到組合起來很不賴
所以這次回日本出差 就幫我買了一套回來



套子是皮得耶
感覺質感很好


背面長這樣 有四個釘子腳
那個腳 平良心講站的有點不太穩
會控咖翹



指揮艇組合

這就是傳說中的自拍
我的ep1會自己拍自己耶
後面花花得是來湊一腳得比比小朋友

話說 裝上這個套子之後 記憶卡就拔不出來了
所以不太適合我在家裡用
組合好之後開心了兩三分鐘
我又把他拔下來收好
出門再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