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道地日本產的和牛
我覺得最最可以享受優質肉品的吃法就是涮涮鍋


木曾路在日本算是小有名氣的連鎖店 旗下有各種餐廳
位於新宿 TIFFANY對面的這家 是專賣 火鍋 河豚 壽喜燒的店
開店時分店門口以經大排長龍 
在日本很多中高價位的餐廳 午餐時間多半有優惠套餐 
有興趣的人 可以在中午 先去探門路 
喜歡的話 可以考慮下次在晚餐時間拜訪




中午的定食 價位都在一千塊台幣以下 可以感受一下日式餐點很多道菜的樂趣


還有新年的推薦料理



不過我們是來吃牛肉的 所以 中午吃了 火鍋套餐
價位從 2千到6千都有
差異在肉質


前菜 日式煮魚


滾了之後 湯會從鍋子的孔洞中溢出 十分有趣

熟練的桌邊服務 一般吃日式火鍋 會有兩種沾料 芝麻醬根酸醋醬
會有專門的人替我們調配醬料
這邊的芝麻醬很好吃


穿上和服的大姊 真的好女人喔

兩種沾料 酸醋醬跟芝麻醬


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在添加
兩人份的牛肉 (真得好好好好吃喔)
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盤
但是其實沒幾片
(寫到這裡好想去喔)


兩人份的菜盤



加點的河豚生魚片
這也是來日本必吃的食物之一
日本的河豚現在有很多連鎖店平價提供養殖的虎河豚
好吃不貴 大家一定要找機會吃一次看看



第一片肉會有美麗的妹妹來燙
一邊說明一些吃飯的順序一類的

這個我大概可以吃30片也不會膩
哪天我中了樂透 一定要來個 和牛吃到死為止

河豚皮

青菜
最後的白飯跟漬物

OMOCHI 跟KISIMENN

用餐接近尾聲 會有人幫忙撈起所有湯裡面剩下的料之後
用高湯煮OMOCHI跟KISIMENN
裝盛在湯碗後調味

最後的甜點 柚子冰沙跟日本茶

店內有賣所有的調味料跟一些附屬產品
芝麻醬很好吃
一定不要忘記買一點回家

該店網址
http://www.kisoji.co.jp/kisoji/index.html

本餐一人約nt2000

我會這麼愛吃這個有一個典故
記得我跟小徹人第一年交往的時候
他帶我到新宿某高層大廈裡的高級日式SYABUSYABU吃飯看夜景
結果 菜單上面有 進口牛肉跟日本和牛的選項
我當時年紀小 個性必素 不好意思吃太貴的
我很殘念的選了進口牛肉套餐 事後很後悔
所以我每到日本一定會找機會吃這個 滿足一下我當初的渴望囉~

原發表於2009/02/04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