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OUTLET 當然有很多可以買的衣服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家用品店喔
 



idea 裡面 賣很多創商品
價位有高有低 大致上都很便宜
我在這裡買了 隔熱手套 跟 一個木質的鬧鐘



這個手套很酷喔
除了隔熱以外還有其他功能




可以黏在冰箱上面 除此之外
手套裡面本身的溫度就比較低
摸起來有點冰冰的
售價3000日幣  我超喜歡的





超可愛的高爾夫球袋 玻璃反光 看不太清楚
不過正面那個放小道具跟球的拉鍊袋上面 裝飾了很漂亮的蝴蝶結跟毛皮
超想搬回來的 不過大概會被小徹笑吧
日本幾乎所有outlet都一定會有高爾夫球用品店
在這裡買 款式多 價格又便宜 有打球的千萬不要錯過
幾乎都只有台灣得一半價格
不打球買運動服也很不錯


franc franc的outlet
這裡絕對不可以錯過 幾乎所有的東西只有台灣一半左右的價格



漂亮的杯墊 日幣五百多



做成糖果的樣子洗玻璃瓶的小道具

裝進去玻璃瓶裡面搖幾下就可以了




一端有湯匙的封口夾子



冷泡茶的罐子
日幣一千
這個罐子很好 我回台灣想買大一點的
幾乎沒找到一樣的設計
他的濾網設在蓋子上
可以整個拔下來清洗



做淺漬的 玻璃器皿 (不到一千日幣)

都是在這裡買的




也有大家喜歡的lc喔
我來的時候 也有剛上市的黑色系列


我買了兩個焗烤小盤



 
一個紅色5QT的鍋子


 
還有一個白色的鍋子
如果不是日幣很貴的話
都幾乎只要台灣一半多一點價格


這些東西都可以在outlet裡面的便利店用宅配寄至機場


另外還有muji(不過沒有很多東西)
muji據我所知最大的outlet是在御殿場的outlet裡面
也有v&b

強力推薦 有時間的人 可以繞過來晃一晃 除了購物之外 也可以感受一下相間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