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345777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中午12:00~19:00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路 5 段 150 巷 445 弄 18 號
松仁路吳興街口左轉後第一條大巷子右轉
沿著小溪邊往上走約300公尺左手邊店面


官方網站



今年的開春第一聚就是到樂朵吃點心
順便跟好朋友聚一聚

隱身在信義路底的樂朵
本是為了提供101俱樂部所以使用的點心所設置的後援工廠
應大家熱情的要求增設了點心櫃跟座位讓我們也能享受到幸福的美味



點心櫃裡面陳列了許多賞心悅目的甜點



礙於原料取得 有許多品項是季節限定商品
錯過了就吃不到囉



手工蘋果塔 須預定



高貴不貴的無花果檸檬磅蛋糕
常溫保存 買回去送人也很合適



MARIAGE FRÈRE 的紅茶 現在在台北也喝得到了
除了搭配下午茶飲用外 也可以單買茶葉



B1得用餐空間 這樣大小的桌子有兩桌



就是為了這個快絕版的莓果花園才趕在開春跑過來
除了滿滿的莓果之外還有賞心悅目的紫羅蘭糖花
外圈的
Joconde蛋糕體 呼呼~在是好吃飛上天












樂朵的蛋糕 內外兼美



除了外表賞心悅目之外
裡面更是真材實料



能讓我眼睛一睜開 飯也沒吃 還一口接一口的蛋糕還真是沒幾個
雖然我不太懂季節師傅的配方堅持 不過我的三寶胃卻一點都沒鬧脾氣



隱藏版的冰砂 記得我第一天見到老闆娘的時候
她也是請我吃這兩種口味的冰砂
一晃眼都幾年前的事了



常溫馬卡龍


哇沙米口味



這個是麻油口味
麻油在中式甜點裡面常出現
想不到放在西點裡也很搭





下午茶套餐的
MARIAGE FRÈRE茶飲



也可以選擇咖啡

這裡的消費方法是
下午茶400可選一個蛋糕跟飲料

坦白說 蛋糕是我目前吃過在台北最滿意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