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女王的麵包 在眾家姊妹的小圈圈裡面是有名的好好好吃



終於在今年聖誕節的時候
很幸運的 收到了聖誕愛心小禮物 panettone麵包
聖誕節隔天早上 小徹找到我藏起來的麵包 把我搖醒 問我可不可以吃
吃完之後還意猶未盡的問 還有沒有
害我從床上跳起來 急忙搶過剩下的一個
(因為前一天家裡很多客人,我買的麵包不夠吃 但是我就是死都不肯把這個拿出來分大家)

吃過之後一直心理掛念著這個好滋味
但是礙於知道凱特女王很忙
也不好意思問 這個麵包 幾時還可以吃到
終於 松露阿記部落格舉辦「8000000」 訪客八百萬人次抓抓樂^^的時候
讓我看到一絲絲的曙光
but
姊姊的八百萬太太太難抓了 我們一干人等都沒抓到
正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凱特女王最近似乎有點小時間
可以接訂單
於是乎好吃如我逮到機會 趁機順便跟凱特團購了一些
準備跟鐵咖分享這個好好吃的panettone麵包



終於 好吃的panettone麵包
在我的殷殷期盼之下 進了我家的門 還有我的胃



因為搭了松露阿記的順風車 所以我們有幸可以提早拿到麵包
手工麵包就是這點好 完全是天然素材
像我這種三寶胃 吃了也不會不舒服
有的麵包我一吃 馬上胃酸就脹到喉嚨了


細心的凱特 除了外包裝之外 裡面還套了套子
一次買很多個 可以直接放進冷凍庫 完全不需要分裝



一打開塑膠套子 一整個麵粉的香味 就撲鼻而來
說真的 我雖然跟凱特女王只見過一次面
來去匆匆 也沒有真正相處過
但是從他做的麵包就可以發現 他一定是一個認真的人
因為只有認真的人 才會善待上天給我們的資源
用心處理每種食材 讓這些食材可以變成美味的食物



聞到香味我就受不了
顧不得嗷嗷待哺的小徹(我正在幫此人準備晚餐)
馬上偷挖一口 才心滿意足的 偷偷把麵包又包好收起來



我不懂麵包 不知道所謂厲害的麵包 是該有什麼標準
但是我知道 凱特的麵包是好吃的 每一口都有驚喜
每一口都吃得到凱特的愛心
我相信 她在做麵包的時候 一定一邊做一邊專心的希望
這些麵包可以帶給吃的人快樂



這是被我偷挖一口的那一塊
當然是給小徹吃
這樣我就可以多吃一口

凱特 謝謝你可以做出這樣好吃的麵包
讓我們這些人 也有機會可以買到 每個幸福的早晨^^

雖然我很猶豫要不要跟大家講這個秘密
我怕我以後要買就要等很久
但是基於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都是好朋友的份上
把這個幸福的滋味分享給大家
有需要的人請洽凱特本人
凱特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