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s  Signatures 饕客食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與遠企安和路後門同一邊,

自信義路往和平東路方向過遠企停車場入口後第一條巷子

此巷子為單行道 自和平東路進入順向

電話(02)2736-8000

官方網址  http://www.justinquek.com






La Petite Cuisine慶城街遷移之前
我去用過一次餐  感覺還蠻舒服的
這一天兔兔有興趣 所以當然一起前往


佐麵包的橄欖油紅酒醋   奶油


麵包


很神奇的湯
看起來就像是茶一般清淡
喝起來卻是湯
雖然我不知道方法
但是我覺得 可以將番茄洋蔥等材料變成湯
然後又可以這樣清澈 很厲害




海苔鮭魚蔬菜 海鮮龍蝦泡沫佐白子






鮭魚是用低溫浸泡處理
所以有生鮭魚的口感但是又有熟鮭魚的油香
上面灑滿芝麻大小切碎的海苔末
說是海苔 口感比較像是日式佃煮過後的昆布絲
不知道我有沒有吃錯 有一點點紫蘇的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 那些生菜在我家吃會苦 在這裡不會




龍蝦泡沫裡面藏著半熟口感的鱈魚膘
由於份量剛好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有時候我們吃龍蝦製品 太重的味覺會讓人不舒服
但是太清淡 又覺得不夠鮮美
這個份量恰好 在還沒膩之前就結束了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喝起來真得有像卡布奇諾
沒有油但是奶奶的
太大杯了 我回到家打嗝還有味道


忘記什麼魚了 野生蛤蠣 甜蝦
甜蝦必定很新鮮 因為一般甜蝦煮熟之後 肉會比較軟
這個脆的很天然
一開始吃我還不覺得是甜蝦 吃完一整條之後 有甜蝦特有的味道
魚很好吃 醬汁是清淡版的蛤蠣奶油口味
裡面有番茄肉切小小丁
蛤蠣還好


香草豬 佐冬季時蔬
豬肉口感很好 比較喜歡的是蔬菜
不管是口感還是蔬菜本身的味道
每種蔬菜都好好吃



巧克力百香果雪酪




Oeuf a la Neige 佐金桔香草醬汁
很好吃來著 尤其是上面的杏仁片跟碎碎的薄薄餅乾碎片



香賓果凍 香草冰淇淋 莓果



於是我就臉紅好久






咖啡用的糖
咖啡忘記拍了



香蕉冰淇淋
下面的奶油餅乾碎碎也很好吃
(今天所有的碎碎都很好吃)




其實 我吃這種需要用刀叉的料理 多少都會有種被拘束的感覺
這裡的空間 與其說是正式的法國料理店 不如說比較像是主人的沙龍
紅白兩色 配上恰好的低調裝潢 讓人很輕鬆
對於我來說 服務生專業適時解說各項菜色
讓我這種外行吃熱鬧的客人 覺得很自在
不僅吃了一頓飯 也學到不少
雖然所有的菜色 不見得每一種我都可以真正體會他的美味
但是很重要的是 我覺得很輕鬆

下次我還會帶小徹一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