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COPY自Vivian的美食樂園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微風廣場斜對面靠近敦化南路口)
(02)8771-9787
可訂位 , 無刷卡
11:30--21:30

發福廚房遠在民權東路得時候
我這個不愛吃漢堡得都去過很多次
市民大道開了分店當然也要來去吃一下






每種漢堡都有詳細介紹
供大家參考選用
不吃牛肉得人也有雞肉漢堡可以選擇



市民店得用餐環境好很多
比較寬敞 也減少很多排隊的時間



雞腿漢堡



鳳梨雞腿堡


這是我點得 墨西哥辣味漢堡



炸雞沙拉



NY炸雞翅



兩款飲料

發福得漢堡我沒有吃過每一種
但是我吃過的都還不錯
飲料也有我喜歡的樹根沙士
價位也很平價
我個人很喜歡

詳細價位及其他資訊請見

VIVIAN得美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