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第八天 我真想給我自己拍拍手
沒想到 我今年的第一個國外遊記
可以接近寫完
雖然還有第九天
不過我還是覺得心情很好^^



第八天 也是此次曼谷之行最期待的一天
我們一大早就搭上了包租車 驅車前往
距離曼谷市郊約一個鐘頭半車程的鐵道市場
(請注意後方堆得很高的車子)
曼谷快速道路上的車輛 真不是蓋的



車子行經加油站
遇到了一群改裝過的小貨車
每台都裝飾的金光閃閃
改裝過的喇吧 還有座位跟飲料吧


這一群人本來隨著漫天價響的音樂正在跳舞
看到我拿起相機 通通排排站
這又一次讓我見識到泰國人的熱情與友善




小7買的豬肉包
粉紅色的很可愛喔



鐵道市場就蓋在鐵軌兩邊
這是車站
車站前一百公尺開始 就有市集


攤販就沿著鐵軌兩邊做生意
源由歷史我並不太了解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火車等會兒就會通過了



 鐵道市場就跟台灣的傳統市場一樣
提供食物民生用品居多
體驗過火車通過的驚奇之後
我們又搭上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水上市場



途中我們順道拜訪了兩間寺廟




有了與前幾天截然不同得體驗



與第一天拜訪的臥佛寺相比
鄉間的小廟 更能看到當地信仰的真實面貌



水上市場兩邊的商家 遊客 還有做生意的船家
替這個小小的地方 帶來了大量的遊客





我們到達的時候是中午
聽說整個市集的高潮 是從黃昏開始
離開的時候 對向的車到湧進大量車潮
這裡很有趣 我下次還要再來
並且住上一晚



晚上一樣吃過豐盛的晚餐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



回到下榻的旅店
休息之後
明天我們將離開 啟程前往下一站
這一站叫做 home

再怎麼有趣的旅程
都因為終點是家才讓我感到安心
出國玩雖然很開心
但是回家才是我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