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DU ZI HOTEL Bangkok
詳細地址電話價位請見聯結

由於這次我到曼谷的行程分成兩段
前半段我一個人住
後半段開始 小徹才會來
所以我第二段住宿選擇的基本原則就是,與第一間下榻旅館的距離不要太遠
一來是因為我的其它朋友也住這一站
二來是因為這樣我不會在搬飯店這件事上耗費太多時間

除了出國度假以外,如果旅行的型態是在大城市裡面移動居多
那我選擇飯店的第一要素就是離大眾運輸站近
當然還有一些奇怪的個人執著
例如飯店的床單被套一定要白色 至少要有浴缸等考量



這次下榻的旅館 在Sukhumvit 16巷口
距離BTS阿索克站(Asoke )與MRT 蘇坤蔚(Sukhumvit)交會處很近
圖片上面得空橋 就是空鐵站的空橋 走路不用五分鐘
只是這條巷子比較安靜 沒有便利店 最近的便利店大概要走路十分鐘左右
我定的房型是 Conner 63  位於四樓




一打開房門玄關的地方就是一個迷你吧
除了常見的冰箱飲料備品以外 還有一台濃縮咖啡機




這對於愛喝咖啡的我們來說很貼心
一般來說如果出國旅行時間比較長
怕飯店提供的咖啡喝不開心
我會自己帶濾泡式的咖啡
這次出國前知道有這個設備就一值很期待



餐具一應俱全 也很精緻




從玄關往房間看就可以看到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掛畫得柱子後面就是書桌和辦公設備



整個房間的插座很多
辦公桌的右方也有多功能事務機
雖然說出國玩可不要工作最好
不過有還是很方便的
網路上抓的資料有需要列印下來帶著走
這些設備就可以派的上用場



床得正對面就是影音設備
有電視和boss的DVD播放器
右方是通往浴室設備的走廊



床得正對面就是視聽櫃



長廊的左邊是廁所 右邊是一整排落地窗
盡頭就是更衣間和化妝檯



獨立的廁所



化妝台

        

化妝台的左邊就是浴室有浴缸和淋浴花灑
是說花灑得出水是設計成霧狀的
對我來說比較不習慣
所以我幾乎都用浴缸的出水洗澡XD
除去這點 沒有地方好挑剔的

化妝台的對面是更衣間

   

備品的品質都很好 該有的都有
飯店提供的護手霜根、浴乳品質很好
因為太喜歡了我後來自己還跑到百貨公司買



浴缸的水是從天花板上流下來的
要把水放滿到四週的溝槽之後按摩浴缸才會運轉

 

除了基本的沐浴用品之外 飯店每天會提供不同香味的澡鹽

 

飯店選用的小東西都很精緻
沐浴乳是泰國當地很不錯的品牌
目前只有日本新宿伊勢丹   曼谷的GYASON百貨 跟歐洲(那裏要查一下)有設櫃
香味很東方 價位也很合理
所以我就買了一堆回家
(是說我的沐浴乳用到三年後也用不完XD看到還是忍不住要買)


 

MA DU ZI把房間內所友的設備使用方法都畫成漫畫
即便英文看不懂也可以很簡單的了解



毎一間房間都有一隻小熊
後來我退房得時候問有沒有其他顏色
結果不到三分鐘 工作人員把整間飯店有的小熊都搬過來
擺了滿滿一桌讓我挑

很值得一提的是
MADUZI雖然是一間小小的精品旅館
但是飯店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高
有一天用過早餐 我跟小徹在外面得花源抽菸
不到一分鐘 就有人替我們送飲料過來

而且在這裡的房間清掃 是不分時段的
任何時間只要你想要整理房間
就會有人替你打掃
不管任何服務 都不收小費
退房的早上 我跟小徹出門逛街回來
房間又整理過了 連備品都更新過
實在是很貼心

所以說 可以打動人心的 除了人 還是只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