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Q官網
定房可以直接在官網定
價格並沒有比較高


這是我到曼谷前四晚的落腳處SILQ,SILQ位於Sukhumvit 路19巷裡
巷口就是五星飯店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 Hotel Bangkok
曼谷的地址有很多巷但是每條巷子大小都不一樣 ,
Sukhumvit 路19巷算是一條大巷子 兩邊都有商店,也有小吃攤
就算晚歸也不用擔心,很熱鬧。
飯店的位置很好,距離空鐵ASOK站很近 步行約五分鐘。



我定的是最基礎的房型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住所以飯店把我安排在櫃台正後方
如果是平時我可能會有點抱怨,但是恰好我很怕一個人睡覺,
因為門外就是櫃檯後方,所以這次睡在這裡反而感覺很安心
房間窗戶正對著隔壁房子陽台,隱私上面比較會有點問題,不過無所謂我不怕被看XD
一個人我也變不出啥米把戲來



標準的雙人床 不管是枕頭還是床單都乾乾淨淨 睡起來很舒服
讓人完全不敢相信 這房間一晚只要兩千元左右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也不會很小,一兩個人住綽綽有餘。
如果訴求不是要來渡假整天窩在飯店裡的人,這樣的空間絕對夠大。



簡單的衣櫃 還有曬衣服得架子保險箱 連拖鞋浴袍都很舒服
不過摸起來就很舒服 浴袍的重量不會太重 我晚上會冷都穿這個禦寒XD



房間的採光很好很好 雖然我會怕所以半夜不敢拉開窗簾
但是我覺得 拉開窗簾早上被陽光喚醒一定很讚
電視下面是小冰箱跟簡單的mini bar



煮開水的電熱水壺  還有喝冷飲跟熱飲的兩套杯子
飲料有黑咖啡跟紅茶 我忍不住要嘮叨一下
希望有台灣得飯店業者可以看到我的嘮叨(雖然幾乎是不可能)
我在台灣住過的飯店 鮮少鮮少有人會提供黑咖啡包
幾乎都是擺幾包三合一就交差了事
是說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只喝黑咖啡
即便加糖加奶 份量毎個人都不一樣
千萬不要以為提供三合一咖啡包是一種服務
我感覺這是對入住房客的一種敷衍
不然你就乾脆擺明本飯店不提供飲料包就好了
順帶一提
我還住過五星級集團下的飯店竟然還提供保險套
我看到的瞬間 簡直口吐白沫差點
容我提醒一下 不要作賤自己得格調 我講真的
不是說炒飯不好 只是。。。。。反正就是不太理想



咖啡杯的容量一整個讓人很愉快
這個部分的圖片一般飯店是不會提供在官網上面的
所以只要我打開櫃子看到比較大的咖啡杯
我就會一整個好感度上升
(是說 毎個人的喜好真得不一樣吼))))))))


插座孔長這樣
幾乎變壓器的規格是110V~240V(60安培)
都可以直接插(兩隻腳一樣)



浴室不大 但是很夠用了
沒有提供牙刷牙膏刮鬍刀
所以要自己帶來喔



淋浴間跟馬桶


簡單的沐浴用品
萬一少帶了任何東西也沒關係
飯店對面就是7-11甚麼都有賣



房間窗戶外的景色
這是一家CP值很高的旅館
早餐雖然菜色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服務也很親切 地點又好
價格超值 飯店乾淨舒服
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