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酸辣魚)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216巷中段,面對仁愛路位於左手邊。巷口是一家賣甜點涼水得右手邊的巷子是梅村。
(02 )87735558 - 87735559


KIKI THAI 剛開幕的時候去過一次,但是當天我太晚到了所以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朋友提早預約了位置可以慢慢得吃。
這次聚餐的朋友,幾乎每個都很愛泰國,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想念曼谷
我感覺 我今年應該沒有意外的話還會再去
我要想辦法催眠小徹,讓他也感覺一下。



泰式九層塔辣炒豬肉

這道菜就是我們一般熟知的打拋肉,裡面多加了皮蛋丁和小番茄
比一般得打拋肉多了一點層次,我蠻喜歡的


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不管到哪裡應該都不會不好吃



綠咖哩雞肉



鹹蛋青木瓜沙拉



炸蛋

炸蛋我們在曼谷看到得幾乎都是跟打拋豬肉飯一起賣
一份四個120(沒辦法點五個或是六個)




涼拌豬耳朵



泰式酸辣蒸魚

KIKI THAI的菜色很多,很多菜色都是很道地的泰國菜色。材料的配法也很接近當地。
調味部分如果我吃過最好吃得是100分的話,這邊應該也有75。
沒有讓我們很失望的菜,辣度沒有特別要求的話也盡量符合原味精神。
我最喜歡的是加了皮蛋得打拋肉,還有炸蛋。
我本來就狠愛吃炸得酥酥的荷包蛋,所以我覺得很OK。
魚蒸得有點老,涼拌豬耳朵裡面的豬耳朵或許是因為都挑耳朵的部分,
所以感覺上比較像是在吃口感的,跟週邊的生菜有點格格不入。
綠咖哩用了泰國的小茄子,大小比鵪鶉蛋大一點,不是那種苦苦的綠茄子
應該是去了皮,吃起來很舒服。
青木瓜沙拉加了鹹蛋跟我們在泰國吃的材料一樣,但是比較不辣。

題外話
我們一般在台北泰國餐廳吃到得青木瓜沙拉都加蝦公(乾燥的小蝦干)
在當地會用比較大比較扁的蝦干,口感更好,不會吃完嘴裡一堆渣。

米飯也OK,綜合起來算還不錯。

這一餐五個人吃,另外點了兩杯奶茶,一杯可樂,果汁,啤酒。
一共一人約四百五(應該是)

該店有很多一般台北泰國菜餐廳沒有供應的菜色,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