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官方連結

寫這篇食記之前我要先感謝眾家姊妹,如果不是好心的小肥訂位
如果不是好心的鐵咖們不怕被我傳染感冒
那我也吃不到這家現在根本就是一位難求的店
依照我完全不想排隊 跟完全無法等待預約的個性
我自己要處理這件事 可能要等到人家開三四五六店才有辦法吃到
好~各位大德請接受小人一拜 謝謝




該店位於東區223巷 原att新館(也就是現在微風二館)的正後方
如果跟我一樣很小就出沒在東區的人 應該也會知道TU咖啡
是的~這家店就在原TU咖啡的隔壁
想當年那個啥米都沒有的年代,
TU咖啡的巧克力布朗妮加一球冰淇淋可是很美味的東西
這樣寫又暴露了我的年紀了XD



之前我經過幾次,由於我走路常常一邊走路一邊恍神
所以我一直以為這間粉紅色的店是某種沙龍,類似做臉或是做身體的
怪不得會吸引很多美少女過來用餐
所有的文宣品都做的很可愛
連我這個歐巴桑都覺得很賞心悅目



我們預約時間是四點,我提早到了服務人員也沒有因為我一個人就不給我入座
雖然工作人員都很年輕,經驗上不見得很嫻熟,但是大家都很客氣
雖然是一間走時尚夢幻風的咖啡廳,但是也沒讓工作人員打扮的花枝招展
一整個就是很乾淨舒服。



主要是賣蜜糖吐司
用餐時間也有義大利麵其他鹹食可以吃
下午茶時間也有三明治跟其他點心

雖然我不知道吐司這種吃法是誰發明的
但是我知道在日本有很多專賣店
有興趣的人到日本玩耍也可以吃吃看
在日本蜜糖吐司的名稱是ハニートースト
簡稱ハニトー有興趣吃的人可以孤狗一下應該可以找到很多店


  


左邊是奶茶,右邊是咖啡



左邊是某種紅茶,右邊是草莓奶茶
我兩種都沒喝,不過聞味道都很香



這個是焦糖口味的吐司
我個人覺得是本日最好吃口味




店家會先詢問有沒有來過,沒有的話會示範吃法。
吐司隨盤附上一個小夾子跟湯匙,
據店家示範,食用前事先把上面的料移下來之後再用夾子夾起裡面預先切塊烤過的吐司

這樣的吃法我是第一次吃,比較起來這邊的份量比起我以前在別的地方吃過的要大一點 
作法也不太一樣。
我只吃過在吐司表面切井字,烤過表面四邊的作法。
Dazzling Cafe先把吐司挖空然後把裡面的麵包沾過糖跟奶油烤,烤過之後再裝進去。
下次我自己也要來做做看,這樣做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上次在曼谷吃的,我吃過的大概都只有這樣大小
下面連結有日本網站介紹蜂蜜吐司的吃法跟一些有的沒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很多漂亮的吐司圖片還蠻可愛的   這邊有連結



這是草莓口味的



這邊的配料都很多,加入了很多女生會喜歡的元素



這是蘋果口味的,蘋果醬還蠻好吃的


四個人又加一點一份三明治


其實我坦白說,在我之前還沒來之前,我有聽過來吃得網友(也不算友啦)把這裡講的一文不值。
所以我來吃之前,並不是抱著這間店有多好吃的想法來的。
我是抱著我想吃吃看到底有多難吃的心態來的。
吃過之後,我坦白說,雖然沒有到完美的等級,但是也沒有難吃到哪裡去。
我一整個用餐時間還吃的挺開心的,雖然硬要挑剔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絕對沒有難吃到無法下嚥。

例如 裡面填充的吐司其實可以烤的再酥一點,
像我這種愛吃糖烤吐司的,如果連外皮都稍微磨過沾上奶油糖去烤我會更喜歡(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我也沒吃過這種的)
奶油的品質可以用更好一點,卡式達餡雖然不夠精緻(因為卡式達餡的使用佔了所有產品很大一部分的比例)
但是至少不會膩。不過話又說回來,一份吐司也沒收多少錢,這樣算還不賴了。
就這樣一些擠滿了人的東區店面來說,店家的態度跟每個消費者配與的使用空間至少不會壓迫。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整體來說,是一家可以讓人吃的挺開心的店。

只要有人約我,我還是會去吃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