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 在適應新相機 每張照片幾乎都有點失焦囧~
大家忍耐著點看吧
颱風天裝滿冰箱之前 發現自己得冰箱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沒吃
最近都會PO清冰箱的菜
冰箱裡面的食物之所以沒吃 大概都是因為一口氣買太多了 變不出花樣來所以就凍著
某一方面 我是很缺乏想像力的 尤其在耽溺於電玩之中的恍神狀態
花椒雞是珍妮花傳 授我的 跟大家分享



我 用去骨雞腿先兩面用米酒醃一下(我大概醃了一個鐘頭)



花 椒跟鹽吧用小火炒香 (我用的花椒不太好 有點不香)希望好心人提供好花椒的購買地點




酒倒掉之後擦乾 剛剛的花椒鹽兩面抹一下 封上保鮮膜 醃一天左右




將 醃過的雞肉用清水洗淨後 倒入下面的調味汁(洗淨是怕太鹹)
枸杞一小把  人參鬚幾根  當歸一片 花椒加點水  煮至小滾 滾後加適量米酒
把 雞肉跟調味汁 一起拿去蒸



蒸 好待涼 切片就可以吃了

冰 起來密封好 可以吃個幾天 還蠻方便的

心得:
我用的雞肉 大概品質不是太好 雞皮有點油 下次可以用別種雞肉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