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5丁目8番20号 ギンザコアビル地下2階[ 地図を見る ]
銀座松阪屋百貨隔壁百貨店地下室


對我來說到日本一定要吃牛肉
牛肉對我來說最好吃的方法除了燒肉之外就是火鍋
雖然東京不比台北三步就有一家小火鍋店
但是仔細找還是有的
這裡除了賣牛肉以外也有豬肉
專賣小火鍋跟壽喜燒
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嚐嚐看



除了銀座店之外 其他地方也有分店
大家可以挑離自己近的享用
按我看其他分店資訊



坐位採吧檯式,尖峰時間用餐會比較擠一點
所有的肉品都式點菜之後現切
午餐時間的套餐從日幣1200開始
菜單點這裡

我們點了
牛ロースしゃぶしゃぶ定食
特別しゃぶしゃぶ定食
各一份
差別在特別套餐多了前菜跟甜點 還有多了豬肉



套餐內容包括一份肉




菜盤



前菜

 

調味料在桌上自己調配,左邊是酸醋醬

右邊是該店很有名的熟成芝麻醬跟ㄧ般吃的不太一樣



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做桌邊服務



湯碗會在最後給你
基本上高湯是沒有甚麼味道的
可以加上鹽吧跟胡椒之後再喝



套餐的甜點,他們家的葛切也很出名
沒有吃過的人建議吃吃看
我超喜歡的
來日本基本上我喜歡吃日式甜點多於西式的
因為這些東西台灣都吃不到好的
所以到日本一定要用力吃


延伸閱讀

『東京 新宿』《涮涮鍋》木曽路しゃぶしゃぶ

『東京』《吃到飽燒肉》牛角燒肉


『東京 自由之丘』《燒肉》腰塚 燒肉

吃完小火鍋之後甜點可以吃這個

『東京 銀座』《現做法式點心》銀座葡萄樹 銀座ぶどうの木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