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這種東西 好吃與否 跟習慣有很大的關連
例如我從小吃到大的汐止某攤肉羹麵 永遠都是我心裡面的第一名
至於好不好吃 真的每 個人的口味差異很大
公館大概是 我可以一個禮拜吃七天 七天都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吃啥米的地方

這家店因為冷氣不冷 所以 我一直沒帶小徹人來吃
沒想到 他邊吃邊講 真是好好吃喔(大概是被我傳染了這種習慣)
看他邊吃邊流汗  我也很開心

小店的位置在汀州路上靠近龍潭豆花 
幾乎店理所有的餐點材料都可以另外帶走


這是兩種丸子的湯 福州魚丸跟香菇丸
福州魚丸不錯吃 香菇丸不好吃 
對了~他有一個敗筆 真正的福州人 喝魚丸湯的時候 會加白 醋 店家沒提供
湯頭對了(應該有放蝦油類的東西提味)丸子也對了 唯獨沒有白醋 很扼腕
對了~忘記講 我是福州人 所以這東西 我從小到 大 都是加白醋吃的
(寫了一堆抱怨 大家可以看出我有多傷心吧)


鎮店三寶(我自己取的拉)
罐子裡裝的是麻辣醬 沙茶醬 跟泡菜
三種都很好吃 有外賣 一大瓶 一百
拌麵超好吃的 (我家 理一堆辣椒醬所以不敢買)

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
人家老闆上菜的時候 是賣相很好的

改天有經過 吃吃看吧
我個人超喜歡的 請我吃大餐跟這個 我會挑這裡

(July 29, 2008天空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