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靠進台大對面熱鬧的小吃街  挪威森林斜對面小公園旁邊巷子
電話 02 23678218

雖然我不是台大人但是我很喜歡公館
剛出社會的那幾年 公館的各色美食成了我打牙祭的好地方
全台北市這麼多美食區 大概只有到這裡 我會有很多家店想拜訪



易牙居據我所知至少開了15年以上,幾年前有裝潢過 用餐環境比以前好很多
但是 服務品質跟價位一樣 都不是走高級路線的
來這裡吃飯要有一點耐心 人多的時候要等位置
要茶要水要點菜 都要花時間等待



醉雞海蜇皮雙拼
這裡的菜色很有趣 有港點 日式料理 海鮮有的沒得

醉雞上菜的時候 中間有一半還沒退冰海蜇皮只有香油味



豆鼓蒸排骨



鳳爪



叉燒包



炸春捲 很好吃 不油不膩



海鮮腐皮捲



燒賣



腐乳空心菜


鹹魚雞粒豆腐煲

很久以前 易牙居對我來說是很美味很美味的餐廳
這幾年每次來吃都覺得 好像不夠滿足
我到這種餐廳不太會點所謂店家的創意菜色
所以很多新菜色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港點的部分 沒有特別難吃的 算大眾口味 
當然港點要料理的比這裡好的一定也有很多
但是這裡很便宜 也不太會踩雷
很挑剔的人一定可以挑出一堆毛病
但是這是我記憶中的餐廳
所以即便我點了菊花普洱 他給我玫瑰烏龍
我也沒生氣
不會難吃 有經過可以來嚐嚐
今天買單的時候很有趣 我們總共消費了1111元 也算是好采頭來著



其實今天千里迢迢開車來的目的是要吃這個



龍潭豆花地址是 汀洲路三段239號
靠進水源市場後方

這個豆花 我保證好吃
有經過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