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時候找到2003年底
到bali完的照片
可能已經沒有參考價值
趁著整理電腦想刪掉一些照片
大家當是看照片 跟我一起回味一下吧


Borabora在bali應該是有三處
我們當初透過旅行社代定也沒有說得很清楚
被分配到很偏僻的地方
從飯店大門進來之後
所有的villa延著露天長廊兩邊而建
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我們到的時後附近沒有高樓 隱私算有



一般bali得villa多數蓋成2bedroom
當兩人入住的時候 鎖上一間開放一間使用
打開門之後沿著泳池兩邊蓋兩間規格對稱一樣的房間



大多數的門 大概就是長這樣
bali的私人villa安全性僅靠入口處的警衛
雖然我自己沒碰到過 但是聽過不少
在bali出了大小事情 全靠當地飯店的態度
這也是後來我幾乎都住五星飯店的原因








臥室都很簡單 有DVD設備



雖然我後來很少住villa但是基本上照片跟實景都差不多
每次打開門都是驚喜



門外就是游泳池
不過一般來說 villa的游泳池都比較深
深度大概都有2M  水溫也比較低
對於我這種會游泳但是很怕水的人來講不是游得很安心

 


開放式的空間 左邊是游泳池 右邊就是草地
這邊的庭院做得很簡單 不會有很多蚊蟲



角落的休息區





很大的石砌浴缸 但是水壓很小
所以水放滿也涼了
這我印象超深刻得 每天都為了洗澡等好久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