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整理照片 找到了以前到bali的資料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家VILLA KECAPI 位於kerokeoben
我們前後一 共住了三次

第一次找到這裡是因為誤打誤撞
那時候 他們還沒有網站 因為定不到當時想要住的地方 當地旅行社推薦之下才會住到這裡

在 以前這一帶 簡直就是很偏僻 連一間像樣的店家都沒有
幾年過後 這一帶已經成為新興的高級夜店餐廳區
走路到水明漾the villas附近 不迷路的話 大概30~40分鐘左右

villa 整體的空間並不會很大 但是基本上很舒服 老闆是印尼華僑 一家人都會說中文
老闆娘在kuta經營服飾店 一家人都很好

這 是戶外客廳區 圖片後方有一個小花園 餐桌 廚房

villa 雖然規模不大 一共只有三棟villa 但是或許是因為這樣 老闆十分親切
有點像是到朋友家住的感覺  我們後來都自己跟他定房間  出門也可以請他們叫taxi 很方便


這 是臥室 很簡單的四柱床 或許因為 空間不是很大 有24小時輪班的警衛
所以晚上睡起來很有安全感 (我其實很膽小)
這 裡的內外區分的很清楚
有完全的戶外區  從戶外區進到客廳中間有一個木製露台 然後才是客廳
左右兩邊就是實木門的寢室 寢室連結浴室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設計 讓人很有安全感
(我後來幾乎都柱飯店的原因就是 我真的很膽小,自從在烏布莫名發高燒之後 就不敢住villa了(囧)
有 機會再跟大家聊發燒的那一段故事

半 戶外的浴室

這 是淋浴區

洗 臉台,上有有的沒的小東西是我的 人家本來很乾淨的

還 有很大的衣櫃 在洗手臺正對面 
我站的地方是一個 露天浴缸


浴 缸在最外面 大理石浴缸 兩個人可以一起泡


villa 雖然規模不大 但是老闆很用心 連小地方都很美
打掃的工作也一點都不馬虎  這裡的床鋪 是我住過的飯店最舒服的
一般來說 有時候住villa 因為室內室外的界定不是很清楚
偶而會有 室內有點潮溼的感覺 這裡完全不會喔

有考慮自助bal的人 不妨 可以email給老闆
下面是官網連結 價格很便宜 比 五星級飯店的基本房型都還要便宜很多
Villa Kecapi Bali -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