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街八條通 肥前屋隔壁

在今年六月 我終於跟"網戀"已久的丁丁見面
我跟丁丁的緣份說也奇特
記得是很久以前我在天空寫網誌的某一天
丁丁飄洋過海來給我留言
一開始我以為丁丁是女生
因為 他愛貓 愛做菜 愛吃 還千里迢迢給我寄送調味料來
『bonny廚房』《西式 晚餐》香料煎雞腿排
所以我以為丁丁是個姊妹
後來才發現丁丁是個男生哩~
不只是男生 還是個很讚的男生
(又帥又溫柔又開朗又幽默)
他的至理名言是
事實勝於雄辯 我就是又帥又厲害
anyway我愛丁丁


跟丁丁見面那天 台北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近在丁丁下榻的飯店附近簡單吃午餐
天津街這一帶 我很熟 曾經在這一帶住過幾年
以前中午天氣熱 都會在這邊吃冰
天津街米苔目 本來是在天津街靠近南京東路上
好像是去年 搬到八條通 肥前屋的旁邊
店面比以前大 寬敞多了



對我來說 吃麵就是要配很多小菜
大概是學生時代很窮苦 只能點海帶豆乾
現在自己會賺錢了 每次吃麵攤都拼命點
連小徹都耳濡目染 知道 吃麵攤沒小菜就太可憐了


粉腸 這邊的小菜選擇很多
豬內臟都很乾淨 大家可以放心點
腸類的東西煮過之後跟空氣接觸放上一兩天 表面得皮就會變深
那就完全很難吃了




豬肝連 聽說這個香港沒有



這也是我的最最愛之一 豬頭皮



最後還要來碗冰的
這邊的米苔目 熱得冰的都好吃
一點要留點肚子吃冰的

我們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是吃了一堆東西
從點菜就可以知道 我跟丁丁一定會合的
吃完這個之後 我們又一人灌了一杯咖啡
然後又跑去喝下午茶
親愛的丁丁 希望你快點回台北看我

這裡是丁丁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