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大潤發後門附近)

牛肉麵幾乎是台灣的國菜了我想
跟許多小吃一樣 沒有所謂好不好吃 只有和不和口味

我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
看過一篇網誌 內容大概是說 有一個網友來自南部在北部生活
結果有一天到了饒河街夜市  吃了幾樣東西 難過的掉下眼淚一類的
其實我很想跟那位網友說 別難過
饒河街或許真的不好吃
但是這個味道是很多人小時候就有的記憶
小吃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從小你習慣吃什麼口味 就會喜歡什麼口味
這無關好吃與否 純粹來自啟蒙得味覺
林東芳的牛肉湯麵 是走清淡路線的
我個人很喜歡



八德路上的老店面 很昏暗夏天也很熱
但是喜歡吃的就會忍耐 例如我



牛肉湯麵



牛肉麵
這裡的牛肉是切成圓片的 肉中帶筋



算是鎮店之寶的辣椒



另外兩種辣椒 粉狀跟液體狀的



涼拌小黃瓜
我個人覺得普普



花干 雖然普普但是每次來都會點



大頭菜 偏甜口味
我個人還是覺得普普
自己加點白醋就會變好吃一點



台式泡菜
我個人覺得 吃牛肉麵還是要是有花椒的外省泡菜才是王道
最好吃的外省泡菜 是本日跟我同行友人的爸爸做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一樣美味的泡菜

林東芳基本上 我只喜歡他的牛肉麵
小菜不會很難吃 但是離超好吃有很大一段距離
東西雖然口味與我不合 但是新鮮度是絕對有的
我很喜歡這裡的牛肉麵
口味十分清淡  不會有吃到天荒地老都感覺吃不完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