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舊文》


我 真正覺得酪梨很好吃是在bali喝到一杯酪梨果汁之後
後來我發現 只要調味得當 酪梨真的還蠻好吃的

ps
我不太懂 為何在進口超市裡面的酪梨 一個可以賣到一百多元
但是大賣場只需要幾十塊 有人可以替我解惑一下嘛?


酪梨果汁 材料

布丁 一個
酪梨 1/4個
牛奶 適量
糖水 適量
巧克力醬 有最好

把 所有的材料放進果汁機 攪和到看不清楚誰是誰就好了
超好喝的 而且很有飽足感


酪 梨通心粉沙拉 材料

通心粉 適量
酪梨1/2個
蝦仁 適量
小黃瓜適量


調味料
美乃 滋 適量
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芥末子適量

我 用的是這種小小的通心粉
煮熟之後洗乾淨 泡冰水

蝦 子也是 去殼去掉泥腸之後 川燙 泡冰水 切小小丁

醬 料混合 我有加一點點牛奶 因為這個太稠了

通 通攪和在一起就好了
我要吃的時候 有淋一點檸檬汁


蝦 仔頭跟殼 被我拿去煮湯
蝦 仔頭的高湯加入自家製番茄醬跟杏鮑菇
超好喝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