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15號
訂位專線:(02) 2325-3232

本次消費 1280+10%

前幾天跟很久不見的好朋友一起約吃午餐
大家都沒吃過這家 所以就跑來吃吃看

餐廳分成上下兩層
樓上是鐵板燒區 樓下是等候區兼用甜點的地方



鐵板區的座位有大有小
我們被分配到七八人座的區域
亦有十多人可以同時用餐的座位



餐具的設置如圖



佐餐的水果莎莎醬
裡面有哈密瓜芒果一點點蕃茄丁洋蔥
跟一般鐵板燒會附的洋蔥醬比起來口味比較清淡




麵包跟奶油
奶油是今天所有餐點中最好吃的
麵包跟奶油應該是可以refill
不過都沒人問我們有沒有需要




山藥干貝清湯
中間白白的是山藥泥
湯底是干貝絲清湯

除了正規的菜色以外中午另有推出680的套餐
我點了1280的套餐
後來發現 1280跟680的價差 東西其實沒有差很多
湯品的選擇比較多一點
另外多了三片薄牛排跟明蝦
等好朋友的網誌寫好了
我再把其他菜色連結到文章尾端給大家參考




白身魚奶油花椰菜醬汁
這道菜的調味還不錯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有奶的東西
但是這個很清淡 吃完也不會不舒服



明蝦蔬菜
蝦子很新鮮但是煎太老了有點可惜
青菜部分也煎太老了
香菇都沒有水分了 然後蘆筍有點軟



水果沙拉



主菜的牛排還不錯



三種沾牛排的調味醬



薄片牛肉



泡菜牛肉捲
明明所有的肉都帶血
但是邊邊都有點太熟



最後的紫菜湯



甜點的提拉米蘇 白色的部分都還結冰

飲料咖啡我就沒拍了

整體來說

裝潢
裝潢走夜店風的 但是有點over所以感覺很詼諧
如果店家是想呈現所謂奢華風 那應該算是失敗了
很像是motel那種重金打造但是格調不足得感覺

服務
熱心有餘但是專業不足
可能是跟制服有關係

菜色
可以更好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沒有哪裡不好
可是就是一整個很不協調
我也說不上來 給我的感覺很像是橘色刷刷鍋
門口代客停車跟從業人員的氣氛
很像白天賣鐵板燒晚上就變酒店那種感覺

不過這都只是個人得感覺
一樣價位 我比較喜歡夏慕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