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消費地點 

電話:(02) 2546-2236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9號2樓(兄弟飯店旁邊


其他分店地址



我很少在外面吃咖哩飯
因為很多賣咖哩飯的地方都沒有附福神菜或是醃蕎頭
聽日本朋友說這家有福神菜 有天經過了就跟小徹在這裡吃吃看



跟大部分的日式簡餐店一樣 這裡的空間也很乾淨
也有適合一個人吃飯的吧檯座位



很好 有福神菜 我看到這個就很開心了

這邊的用餐方法為
點一個主餐 另外加 50、75、100可以從四種附餐裡面
挑選 2種3種4種附餐
有飲料、甜點、湯、沙拉可以選擇
咖哩飯口味的選擇也很多
大家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吃
配料也可以另外加價單點
算是搭配自由度很高的菜色
MENU看我



第一次拜訪的店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很保守的菜色
這是小徹的豬排咖哩

小徹說不錯吃



這是我的牛肉咖哩
這邊的咖哩醬 比較稀一點點
口味上不會很膩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飯的份量也可以自己調整
我們挑飯量最少得吃 還是太多
不過牛肉有點硬就是了



小徹的附餐 他選了飲料跟沙拉
聽說沙拉的醬汁是芝麻醬
不過我沒吃 所以這是小徹說的




我點50塊的附餐 有一杯飲料跟幾種甜點可以挑
我挑了冰淇淋  沒有很好吃
是小朋友口味的冰淇淋
我吃了一口通通給小徹

平價的咖哩飯連鎖店 沒有雷 口為大眾
結論是
下次有順便還是會來吃
不會特地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