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以前跑日本帶貨拖行李拖到怕得緣故
跟一般人相反 我在日本挑飯店得時候
不太在意市區內的交通方不方便
我比較在意 通往機場有沒有巴士可以搭
所以我會下榻得飯店應該都是利木津巴士有停靠或是附近的飯店

利木津巴士停靠飯店一覽

五月初到日本剛好遇到黃金週
所有飯店水漲船高 在有限的條件下 我們下榻Grand Palace
(雙床、有利木津巴士站、一個人三千台幣以下)
Grand Palace是一家老飯店 位於武道館附近
很多迷哥迷姐追星佔地利之便都應該知道這家飯店



有歷史的飯店 除了比較舊以外
在設備上跟服務上都很穩定
空間相對的也比較寬敞



我們定的房型好像是一個晚上不到兩萬塊日幣、雙床



看得出來陳設有點年紀
但是很乾淨 空間也很大



梳妝台



該有的都有 只是比較退流行而已


房間看出去得景色
我老實說我很怕阿飄 所以採光好是我挑飯店得堅持



日式茶具 飲料也是只有茶沒有咖啡



付費飲料



這一面都是空的 愛裝啥裝啥



睡衣



浴室設備也是很舊了 但是很乾淨



盥洗用品都有 好不好用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習慣自己帶



很多人挑飯店會喜歡挑有免治馬桶跟按摩浴缸的
容我的專業說一句 這些東西 盡可能使用自己家裡的就好了
按摩浴缸除非有自動回水功能(一般來說只有一卡超過20萬以上的浴缸才會配置)
不然管線裡面都會積著上一次使用過的水
雖然說真的會中標的機率不高 但是光用想的就有點可不
大家斟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