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Bo Phut區 漁夫村中段
這條街不長 晃一下就可以逛到
『2010蘇美島』《Bo Phut波普區》Fisherman's Village

對我來說出國吃美食 所謂的美食就是local料理
越local的我越喜歡
相較於燈光美氣氛佳 認識在地人的味道對我來說有更大的吸引力


隔壁是一家棋盤格狀地板的西裝店
我看好像島嶼國家都一定會有西裝店 而且一整條街上很多家
可能大家度假的時候都喜歡來訂製衣服吧(我猜)

 

小徹喝啤酒





我喝冰沙



小徹點的炸雞排跟薯條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吃



我的白飯
(每次出國用叉子根湯匙吃白飯都覺得好妙)


炒菜
當地人會用甜一點的醬油炒綜合青菜
正確的拼音我不知道 但是發音聽起來
就是中文的炒菜
我個人很喜歡



菜單上面是寫
蝦子與泰式香料

 

這是打拋肉


打拋豬肉跟他的蛋
其實我也不知道菜單上這東西原本是怎樣的組合
我看半天問老闆有沒有打拋肉
老闆說有 他跟我說這東西有飯問我要不要
我說不要 所以他就給我這個



泰式酸辣湯
這邊的口味比較偏甜 不過一樣好喝就是了

兩個人吃下來好像是五百多(我忘了)
在這裡來說不貴
漁夫村 看起來氣氛很讚音樂放得很大聲的餐廳很多
但是這種小店比較少
離開前發現街尾也有一些當地人用餐的小吃店
明年來再嚐試
YA~我明年還要來~



店家超可愛的小朋友
還有超可愛的貓



他的名字很長 我忘記了XD
我叫他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