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的挺逗趣的,我自己看了都愛笑)2013/10

整理的過程裡 最有趣的 是可以翻攪出很多 你以為早就不存在的東西

最好的是 那些不開心的 早就過去 

而那些美好的依舊繼續著

 

2001/08

這是你第一次帶我出國過生日 在這之前 我一點不喜歡拍照

因為曾經 有個我很喜歡的他 說我笑起來很蠢

結論就是 身邊那個誰是誰很重要

 

 

三十來歲吧 做拍賣的時候 

那陣子很忙 日本台灣兩地移動幾乎是兩三個月一次

錢賺不少 壓力不小 日子開心也不太開心


這應該是18歲之前 傻傻的 大概是我生命裡 最不像自己的一段日子

當時的生活片段變成了夢境 跟了我好多年

一直到了前幾年 在夢裡 我第一次開口反抗 

之後再也沒做過噩夢了

 

2004年 距今十年前左右 手上是你給我買的生日禮物 耳環應該是聖誕節你送我的

後來掉了一只 你又買一對給我 從此我有三個 

 

1999年年底 那幾年 我的頭髮顏色沒正常過 

看表情就知道 那陣子很慘 算是人生的低潮期吧

 

2011年 那年很慘 從年頭慘到年尾 一年瘦了將近10公斤

小白是你買給我的禮物

那天 你說帶我出去走走 進了展示間 你問我白色好紅色好

走出展示間 我已經多了一台車 心裡卻沒有特別開心

一直到現在 我都覺得對小白很抱歉

看臉就知道 笑得很勉強 那些日子 多虧S總會關心我吃飽沒餓了沒

半夜帶我去吃宵夜 現在想想 大家都挺疼我

2008年or09 最後一次去bali 後來都改去泰國了

 

2012年初 剪了短髮  給自己一個新的態度也希望帶來新的運氣

果然 改運是有用的XD 日子過得開心多了

今天拍的 哈哈 弄了新頭髮 

 

其實這篇網誌很無聊 主要是記錄一下 自己這幾年得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