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
從敦化南路驥園旁巷子進入 小公園邊
營業時間   12:00 - 22:00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



眼鏡咖啡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安靜靜的
安安靜靜的空間、連裡面的人都安安靜靜的
雖然從裝潢到服務人員 都給我一種疏離的感覺
但是在這種感覺裡面 我覺得很舒服



應該是陽台改成的座位區
跟室內區隔著落地的大玻璃
安靜冬天的午後應該會很舒服



吧檯的座位區挺寬敞的
感覺也很舒服



店裡擺了很多小東西
雖然難以分類 但是卻很舒服



如果說真要給一整間店一個所謂風格的定義
應該是走和風摩登的路線
安安靜靜的 看書也好 上網也好
這是一間 你不會願意在這裡大聲講話的店
如果你有不知道該怎樣交談的情人
帶本書帶帶著他來這裡應該會很自然


空間不大 但是留白的部分很多
光線給空間帶來許多表情
空間本身是簡單的
就像店家給人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人 在這裡會很自在


做成圓形的鬆餅
三個鬆餅 三種口味
你問我好不好吃
坦白說 我覺得好吃的鬆餅真的不多
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還沒吃過真正好的



美式咖啡之一二


我很沒創意的點了2杯美式咖啡
這裡的美式咖啡就跟日本喝的一樣
十  分  清  淡
對於真正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
一定是閒淡了一點
嚴格說起來也不能算是令人滿足的咖啡
連容器都不算好用
但是我很喜歡
一個下午可以喝三杯都不會不舒服

我很喜歡這裡安靜的氣氛
雖然離我常出入的地方有點距離
但是 有時間我還是會繞過去
感受一下 安靜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