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 雷射護膚保養的療程 不需要上麻醉藥是唯一的要求
不管是雷射或是電波 基本上皮膚都會有熱感 上了麻醉藥或許對療程本身的疼痛可以減輕 
但是上麻藥之後 對熱的反應是很敏感的  都會痛 只是痛的程度不一樣
加上麻醉之後恢復的時間至少要一個多鐘頭 這段時間當中 很不舒服是真的
所以這一次 悠美的小姐推薦我做 電漿離子柔膚 聽說不會痛 我馬上就答應了

    
到了悠美之後 進行療程之前 都會有專人先幫忙卸妝洗臉
這裡的環境乾淨舒適 也是我會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由於水分是很好的導體 所以在進行
電漿離子柔膚之前會先膚臉 
在皮膚保溼效果比較好的時候 傳導會更直接


 
電漿離子柔膚施術的時候 真的一點都不會痛
有點類似 小型空壓機一樣 發出碰碰的聲音 一點點熱熱的
只有敏感的部位 例如人中會有微微刺痛的感覺 但是都是很輕微的
這點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像躺著 就可以有收穫  
電漿離子柔膚除了改善膚質以外 最大的功效應該是除疤 不過我臉上沒疤 所以當成保養用


 

全程時間差不多在10分鐘以內可以完成

醫生會整臉打過一次 過程中接近無痛 只有聲音比較大聲

 
  
打完之後要比較注意保溼 院方會替你敷臉 休息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離開了

 

這是我打完要離開的時候 臉上的暗沈消失了 然後馬上可以覺得緊實 
除了有一點小紅紅以外 一切都很好



這是我打完五天之後 臉上開始有一點小小的粉刺 感覺像是把深層的髒東西清出來

 

這是我打完10天左右 沒化妝 術後也沒特別保養 就是敷了一次保溼面膜而已  日光燈下 沒修圖 
我平時沒特別保養 大概就是兩三個月作一次 給大家參考 每個人膚質不同 悠美診所有專業醫生可以諮詢  

有關於電漿離子柔膚的詳細說明請專業的來說
關於除疤的改善請看這裡

悠美診所其他療程體驗
 『購物』《美妝》 邁向變美之路 粉餅電波初體驗

 『購物』《美妝》 邁向變美之路 彩衝光初體驗

 悠美診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