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1544-3 

多數的日子 是平淡的 如果可以保持心情平靜 便是美好

從上週四起 台北難得放晴了了整整一周

趁著好天氣 這幾天 雖然起得晚 卻也總算是在今天 洗完所有的衣物

想起了禮拜天沾到土的相機 拿出來清理乾淨之後 順手把所有的鏡頭相機拿出來東摸摸 西搞搞

難過的發現 5D3 不能使用5D2的轉接環 擇日再處理

LN6A1561-3 

上個禮拜買的牡丹 或許是氣候 開得很快 本來預計可以開一周的花 三天就邁入衰期

窗邊的光線很好 按了幾張 有點淡淡哀傷 不過還是美

LN6A1600-3 

黃昏的時候 好朋友訊息說 我家這邊有彩虹 要我上天臺看

匆忙帶了相機 沒找到彩虹 卻看到了夕陽 真是美極了 好美好美好美

常想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 我最大的資產 就是我身邊的人 家人也好、朋友、愛人大家都很疼我

有好康的總不會忘記我 雖然多數的時候 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很少關心別人 但是大家都記得我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愛我!當然 我也會記得愛自己!

LN6A1624-3 

意外的發現 天臺上 也是可以拍到美好的照片 

正西方 沒有遮蔽物 剛好可以拍到 遠方的落日 

從此又多了一個地方 可以豐富我的日常

LN6A1631-3 

家裡附近的101 剪影比實物美多了

當初剛蓋好的時候 覺得他醜

看久了也就變成窗前風景的一部份

融入了臺北人的生活中

晚上去配眼鏡 本來以為自己老花

結果 老闆說 我度數又加深了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配了一副新眼鏡

下午買了一份想要很久很久很久的禮物送給自己

這也是托好朋友的福才能享受的福利

神秘愛人 謝謝妳!

我的今天非常美好 大家晚安 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