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了陪伴我好多年的長頭髮
希望給自己多一點勇氣
今年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要出國充電 要旅行 要獨立 要學得東西好多好多 

雖然只剩下我一個人

但是我不會放棄我該走的路該做的事情
命運的安排總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當下很難判斷對錯
時間會在這一路上告訴我們答案
我想了很久 最後就像每一次生命中的分歧點上一樣
我告訴我自己 生命自有安排
每一次的挫折 就像是一次試煉
而我 從來沒認命過
時間就像是一個篩網 
會過濾掉該遺棄的 留下真正的精華

很慶幸 這一路上 我能忠於我自己 做我自己想做的人

活到現在 老天沒有虧待我 
總在對的時機讓我看清楚自己內心的渴望
在一段關係中安定 或是飛出去尋找自己
我想 我有了答案
我相信 就像你曾經對我說的 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走
是的  世界很大 我要用我的下半輩子 好好的用我自己的方法
找到屬於我安身立命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 是我真正想要的 
不是依附在誰與誰之間 也不是依靠什麼時間與情感的餵養
 
 
 
 

很單純的 就只是我自己與我自己的自在的地方

每個人有每個人該走的路 
我要往前走了 謝謝你讓我看到最好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