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8  

某日造訪好久不見的 青葉 微風店 赫然發覺 舊店址被一家泰國菜取代了

隔壁有間上海茶樓 不知道跟之前的上海湯包有沒有關聯 不過 至少是中菜 於是就吃了

這天我們一行三人 點了四樣菜只來三樣 不過不影響我們吃飯的品質

因為 我吃得挺開心的

上海湯包館我不是太喜歡 這裡我很滿意

IMG_5200  

先來的是脆皮雞 皮脆肉多汁 非常非常好吃 雞肉不僅夠嫩還有味道

跟之前青葉的脆皮雞相比 這裡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重點是 以這樣的價位跟份量 讓人很滿意

IMG_5202  

牛肉乾絲 乾絲有兩種選擇 牛肉或豬肉 價格都一樣 

裡面除了牛肉與乾絲之外 還放了不知道是筍絲還是土豆絲(真的切太細了吃不出來)

雖然吃不出來是什麼絲

但是口感上面多了分爽脆 鑊氣十足 醬香味濃也不死鹹

很送飯的一道菜

IMG_5203  

本幫紅燒肉 

這道菜我在上海的老吉士吃過 又香又油又軟又嫩又甜跟台灣的滷肉不太一樣

這次在台北吃 味道的飽和度有調整過 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口 還加了筍子下去燒

口感上比較豐富爽口 兩種我都愛 這道菜也很很好吃

IMG_5201  

吃上海菜 怎能不吃菜飯 這裡的菜飯 下了足量的油 青江菜的菜味這部分比較不明顯

吃起來不是粒粒分明 但也不是黏口 油香四溢 還有淡淡的火腿香

一份大約是5碗飯 分量也夠

寫到這 的確沒錯 今天點的菜 我沒有不滿意的

 

IMG_5204  

醃肚鮮

一般常見醃肚鮮的料會比湯多

這裡給你一大鍋湯 喝得我好開心 裡面的料也不少

這邊的湯頭 豬羶味不明顯 濃郁不膩很好喝

小鍋湯夠五六個人吃絕對沒問題 

IMG_5205  

甜點的心太軟 點就對了 好吃

這邊餐點的分量 比較適合四五個人以上來吃

中午好像有便當一類的 

營業時間 請上官網查詢 中午供餐到兩點 有午休息時間

至於要不要定位 大家自己決定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微風廣場GF)

02-66008888轉8001 11:30~21:30(中午有休)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