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 Pasta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忠孝東路神旺飯店旁巷子直走約100公尺右手邊)
電話:02-27753645

新店開張 鐵咖團趁著試賣期間
就在兔兔的號召之下到solo Pasta嚐鮮
我們一行五人 一人約NT450



店裡面的陳設跟座位 讓人蠻舒服的



是說氣氛還不錯



菜色的選擇大抵分成四大類
飲料
pasta
開胃菜
甜點
一般會出現在義式餐廳的披薩等這裡都沒出現
所以是專門賣pasta的

單價都不會很高
相對的份量也差不多都是1~2人份
兩個人來要吃飽 大概就是點兩份開胃菜 兩份pasta這樣


溫泉蛋爐筍佐老起司
(名字我自己憑記憶寫的應該不是最正確)



熱水澡沙拉
這道菜就是把鯷魚大蒜醬溫熱之後吃
日文叫做バーニャカウダ
我估狗了一下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興趣的自己看
簡單講就是
バーニャという名詞の訳にはお風呂は不適切です



不管名字取的怎樣 好吃倒是真的

多數的食譜都是用 大蒜 鯷魚 橄欖油
但是這裡可能有加其他東西 或許是某種我不認識的起司
(我也不知道)
吃起來很溫和 蠻好吃的
下次我也試試看其他方法



試賣期間招待的油醋菇
口味也是比較清淡的
酸味比較溫和


兩種抹醬麵包
(這裡是兩份)



筆管麵


鴨胸某種麵


麵疙瘩
跟我以前吃的調味都不一樣
起司的味道很重
不習慣的人可能就不建議點
配酒應該會不錯


墨魚麵


奶酪   很普通


老奶奶檸檬派
雖然我們吃到了某種肉鬆的味道
但是如果除去這個味道不講 是應該不錯吃


提拉米蘇
我本來就不愛吃這個 所以無法評論


淡咖啡

我覺得整體表現都還不錯
不管是空間還是食物 價格也很便宜
基本上台北可以吃到好吃義大利麵的店不多
多數的義大利麵   吃到一半就很膩了  例如很有名的X樓

煮麵的時間拿捏很有水準
幾乎每一盤麵 都在恰到好處的硬度
醬汁的口味就見仁見智
我吃過的不多 無法有深度的比較出好壞
但是平均來講 都還不錯
口味上很中庸 不會讓人很驚嚇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還是圓頂的煙花女
不過 他們之前的品質不穩定
有時候會出包

這裡還不錯
很適合小兩口來吃飯
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