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的第七天我們並沒有安排特別得行程
我跟小徹到商場裡 買了我要得沐浴乳後
就在商場裡面閒晃



距離去年夏天 我們到巴里島度假之後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在國外優哉的閒晃
其實對我們來說 去哪裡做甚麼事情都一樣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都很好



下午在戶外的用餐區 吃了下午茶時間的午餐
每一種他都吃得很開心



我們早早得就回飯店休息
我泡澡聽音樂看書 順便敷臉
他就窩在桌子前面處理他的工作

窗外就是車水馬龍的蘇坤蔚路
飯店的隔音很好
房間裡面只有音樂跟他敲打鍵盤的聲音


我躺在床上看書
透過小格間櫃 我看到他工作的樣子
我總是想著 因為他這樣專注的工作
所以我才有好日子過
謝謝他一個人的努力
讓我們可以過得更接近我們理想的生活方式多一點



晚上 我們一行六個人聚在一起吃晚餐
吃了很好吃的咖哩螃蟹
滿滿一大桌菜 一人才五百塊左右



晚上 吃飽飯回到飯店
他依舊埋在電腦前面
而我窩在他旁邊 把窗外的夜景拍下來

小徹很貼心的關了所有房間裡面的燈
不讓反射的玻璃影響到我的照片

雖然這一整天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都窩在這個窗子前面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他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