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跟小布樵千里迢迢到了日本
除了第二天有正經事要辦所以很早起以外
每天都睡到中午XD
這一天我們起床之後就直奔銀座
銀座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
因為發跡的早 離舊政商中心近
所以養成了一種新舊融合的優雅氣質
這一天連休假期 所以在入夜以前封起了主要的道路 設了步行者天國區域



這一天的早餐
一日之計始於肉
沒有比這個更爽的事情了
小布樵跟著我吃喝很多天
她的結論是 我應該要多運動
不然會死於膽固醇過高一類的疾病XD



餐後甜點吃了葛切
沒吃過的人 一定要找機會在日本吃一次
新鮮的葛切 真的很好吃
跟一般買回家自己加工吃的完全不一樣



買東買西混了一下午
不管到哪裡都要排隊,人山人海的
這是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
我就是為了吃這家店才來的

我來日本 很少為了要吃什麼東西千里迢迢找路排隊
但是這家店 真的很好吃
我跟小布樵排了快半個鐘頭才吃到
不過我一點都不會生氣



就是為了吃這個甘願排隊等
認識我的人大概就知道
排隊定位這種是對我來說是一件苦差事
我可以等上半個鐘頭真的是有她獨到之處


這裡所有法式點心都是現作
入座之後到東西進嘴吧 又過了半個鐘頭



走出店外 天色都黑了
入夜的銀座 又有不一樣的風情



回程路上在澀谷轉車
所以晚餐就近在澀谷吃飯
這就是電影上一定會出現的八犬公出口前大十字路口
人一樣很多



來東京 我大概有一餐一定會吃這家迴轉壽司
好吃又便宜 除了座位很擁擠之外 一切都還不錯
雖然是迴轉壽司但是每個壽司飯都是用手捏的
一盤只收40塊台幣 比台北很多日本料裡賣的壽司還好吃



澀谷大十字路口附近的小小藥妝店
雖然外表看起來比不過連鎖店藥妝店
東西也是亂七八糟
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她
很多奇奇怪怪的藥品這裡都有



睡覺前吃這個
百貨公司地下室買的
日本的百貨地下街 跟台灣不一樣
很多好貨色都會出現在這裡
沒時間找甜點店也沒關係
到東京 買本tokyo walk 或是甜點特集一類的雜誌
可以找到很多百貨地下街超人氣甜點
買回飯店吃 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