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之一
這幾年我已經遠離所謂的109服飾
有到澀谷 大概也是吃飯 或是到神奇藥妝店買藥
澀谷有一家神奇藥妝店
東西堆得亂七八糟 但是很多連鎖藥局沒賣的東西這裡都有
這家店最後在寫


  •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4-8
  • 地圖 地點很好找 八犬公出口 三角窗藥妝店旁邊巷子
地圖回 転寿司 築地本店



這家店很神奇 我每次去都要排隊
不同的時段 只有等很久 和等一會兒得差別



雖然式迴轉壽司但是醋飯是用手捏的不是機器
物美價廉 我個人很喜歡
反正就是快吃快閃快付錢
座位很擁擠 有時間限制
至多三十分鐘 至少一人要吃七盤(應該是)
應該是觀光客多到爆 所以有中文說明



我喜歡吃迴轉壽司的最大理由是
迴轉壽司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壽司可以吃
這是黏黏軍艦(我自己取的)
裡面就是一堆納豆秋葵山藥


反正我們兩個 看到奇特的都會拿來吃
就算點到雷 也不過一人吃一個
這個是醃燻鴨肉




這是我很愛吃的東西
我不知道中文是甚麼
應該是賴尿蝦的親戚



花枝鹽辛
(對了這類軍艦會說日文的話就現點 差很多)



這是蟹腳



穴子魚
雖然式迴轉壽司 但是也很好吃
一盤不過台幣37塊錢


中文應該是叫做鰭邊肉

我們兩個人應該吃了20幾盤(我真的忘記了)

平均一盤大概是105日元~300之間
超級便宜 絕對比台灣任何一家迴轉壽司好吃N倍
不敢吃生的人這裡也很多東西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