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顆長得很像柳丁的葡萄柚

前兩篇交卷的都是省時省力偷吃步得方法
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 如何做一個稱職的女僕

邦妮女僕服侍的小徹少爺雖然平日飽受精神虐待
但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這部分 我可是一點也沒虧待他
跟大家分享一下此人平日吃的水果



小徹少爺吃柑橘類得水果
如果照一般切法 他頂多把水分咬光 剩下果肉連著果皮就不吃了
照他的說法是 果肉間的白色瓣膜很難吃

我生性節儉 看他這樣吃實在火大
講了很多次也不聽 所以我只好想點辦法

坊間有許多工具發明出來取葡萄柚果肉的
我也買過 但是效果都不太好
不是浪費太多果肉 就是取果肉的時候果汁都流光了

其實後來我發現 取果肉也不是那麼難
先把葡萄柚切成半月型片狀



然後把每片分解成這樣
頂端白色部分切下 把果皮跟果肉分開
這樣就可以了這樣切還可以順便去籽
聽說是很營養的瓣膜部分
包在果肉裡面 可以騙他吃下去



主人請享用



這是芒果
是少爺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用一般的方法 他一樣也是不吃 原因是沒去皮要沾手
偷偷跟大家講 他連吃荔枝
都是女僕我剝好皮一顆一顆送到嘴邊的



沒關係 女僕我年紀小的時候在簡餐店吧檯打工過
芒果去皮只要用刨刀就可以處理
頭的部分先淺淺切一刀 一來可以看到芒果心的方向
二來光滑的芒果皮有缺口刨刀比較有施力點下刀
去皮的時候要有一點耐心 一般刨刀要削芒果皮的確是要有一點技巧



去好皮 分解之後 要切成片切成丁都可以



主人請享用

有喜歡請按個推^^


關於廚房小撇步

松露阿紀第二本武功祕笈

即將於10月初在萬眾期盼之下 隆重上市
松露阿紀這次一樣 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原則  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阿紀寫書 我們拿獎品

熱身賽  網友料理秘訣大公開
當然比賽不是白參加的

詳細參加辦法跟好康請點我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