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愰眼2010就快過完了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在即將過去的2010年當中
我去了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第一次跟一大群朋友一起旅行
接了新的工作
跟小徹一起度過了第10個聖誕節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感受到更多的愛
接到了一個來自我很在意卻失聯以久朋友的祝福
開始喜歡小孩
還有今年的聖誕節聚餐雖然洗了三溫暖
卻是這幾年以來最棒的一次
還有一個我保留給我自己
不管好的壞的2010年對我來說是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年

聖誕節前夕我跟小徹買了小燈泡替聖誕樹裝上了燈
看著小燈泡一閃一閃 我的眼睛紅了

對我來說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一向都是很奢侈的東西
我相信愛的存在 但不相信我有能力擁有
也不覺得 我夠幸運可以擁有
所以我總退縮到一個我自認為安全得地方
在這一年裡
我用我的眼睛我的心 感受到大家的善意與熱情
不論是手做的點心 或是日常的噓寒問暖
謝謝大家總不會忘記我 算上我一份
即便我總是亂開空頭支票
說要找大家來我家吃飯 結果說的比做的多
大家也都沒噓我

我想對這一年來關心我的毎個人說謝謝
不管是在我快樂或低潮的時候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得以自在

就像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
但是當聖誕樹點起燈的時候
我很清楚這是屬於家的幸福
愛的背後是有責任的
但是如果沒有付出 也不會有這樣幸福的時刻

謝謝毎個愛我關心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常到我部落格加油打氣的毎個人
因為妳們豐富了我的世界 擴大了我的視野
謝謝大家
也祝福大家在即將到來的2011裡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