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味ない出会いはない,日本有句話是這樣說。
沒有一個相遇是無意義的,所有的事發生都有原因。
至少我是這樣想。或許是為了成就某件事,或許是為了圓滿某些人。
有些事情你以為結束了其實是開始,有些事情你以為正要開始其實已經結束。
誰都不想為人做嫁衣,誰也想成為故事裏的主角。
但是其實生命之所以精彩,正是因為這些不確定的轉折,
當下你以為那就這樣了,或許在不遠的轉角處真正等待你的又或者該你等待的正悄悄醖釀發酵。
早上聽了你的一席話,我深刻的覺得或許我找到了我存在的原因與事件發生的意義。
這一次,我不再掙扎,讓事情變得更簡單,選擇一個正確的方向,讓這個事件的發生圓滿。

人在很多時候,心裡其實是有答案的。只是我們總花很大的力氣,期望把結果導向另一個違背命運航向的已知。
順天應命或許不是一種莫可奈何,挑戰是好的但是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無法挑戰,就結論來說如此。
所以,放下。有時候真正看不清楚事實的是自己。
我選擇讓那些假設性的問題放在心裡,未曾發生的還沒有結果的其實都沒有必要問。
活在當下、嗯就是這樣一句話。活在當下,沒有現在又何來未來。
而未來,充滿了變數,我能做的就是準備好讓每一個變數與未知的相遇成為生命的養分而不是困難。
我、感謝。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