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匣子就這樣打開了 在半夜兩點下著雨 全家大小都睡昏過去了的現在

我的愛貓一號娜娜 就這樣睡死在我的背後 她被我養的肥嘟嘟的身體恰好就貼在我的臀部上方一些

隨著她呼吸的起伏 我感到一陣暖意 一陣一陣的從臀部直竄我的背脊

稍早一些 他在霸佔我座位前 總是要跳上我的大腿撒嬌獻媚一下的

 

我摟著呼嚕嚕甜個沒完的她說 哪天要是要走了 別忘了躺到我懷裡 讓我好好地送她最後一程

初起養貓的那幾年 想到這些小東西 應該會是先我而去 就忍不住一陣鼻酸 可以哭上好半晌

現在也許是覺得 人賴活著不如好死 質遠重於量 所以對於他幾時要死 似乎也不是那樣想不開 

只希望她要死的時候 能靈光乍現通人性 讓我娘兩一場好好話別

又是寫到這 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對於一人一半的座位有點意見 踹了我一腳 挪動一下身體 

我別過頭問她 可是嫌棄位置小 只見他喵了我兩聲 轉個方向繼續睡

我常想 下輩子做貓也不錯 最好是可以做我的貓 或是做少爺的貓 

其他人我不知道 不過我篤定做我兩的貓日子挺爽快的

管吃管睡不打緊 老子還三餐綵衣娛貓 陪他們裝貓賣傻

漸漸的我自己也被搞得人不像人倒像是貓 

牢騷總是要發的 不過沒有個主題卻也白費大家看到這裡

說說我最近發現我自己胖的跟一頭小豬一樣好了

天氣冷少勞動輕輕鬆鬆五公斤就上身

每天起床又恢復量體重決定吃什麼的日子

今天起床47kg所以忍痛不去買薯條 只吃一餐 對了 松德路加油站斜斜對面的金仙蝦卷便當店便當超級好吃

好!亂扯一通扯到這 也算是給大家提供一條美食情報

廢話說完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