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8500-1 

行程的後半段少爺先脫隊了

我則留在曼谷繼續我下半場的旅程

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誰少了誰多了誰都還是要把該走完的路走完

他返台那天 遇到颱風 台北飛出來得班機延遲 連帶的飛回去的也誤了

從華欣叫的車把我們送到機場 

為了消磨他等掛行李櫃檯open的一小段時間

我在機場外的吸煙區長椅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身上多了一件他的襯衫

他挺好 沒說我女孩子家隨地亂睡

倒是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給我當被子蓋

告別他之後我啓程前往曼谷市區我下榻的旅館

途中雨傾盆而落 整個曼谷雨霧朦朦

把一整個高架橋下剛點燈的曼谷夜景 烘托得不太真切

LN6A8483-1 

抵達飯店的時候 夜色已經降臨這個城市 窗外的景色 是透著藍的黑

這次選的旅館就在空鐵 surasak旁 走路不用2分鐘的地方

距離曼谷市中心商場聚集的幾個站 都很近

遇到特價 用很棒的價格就可以住進這個新開幕不久的精品旅館 

LN6A8489-1 

會選上這裡 除了看上他的地點方便以外 每種房型都會配上一個大浴缸是吸引我的亮點

我喜歡浴缸 非常喜歡 挑選飯店的時候 照片上白色的床單是一 浴缸是二

如果有浴缸又有窗景那就是接近完美的配套

LN6A8488-1 

這裡浴室規劃的空間大小跟臥房一樣大 本質上 很適合情侶一起來

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圖片上右邊是浴缸 左邊以及洗手台後面這一塊 就是 乾濕分離的馬桶以及淋浴區

有木拉門可以完全隔開臥室 所以 其實朋友一起也不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LN6A8499-1  

房間不大但是也不會侷促 簡單得化妝台 迷你吧 大概是這樣

由於鄰近空鐵站 樓下一早開始便會有小攤販 簡單的吃喝都不成問題

走路約3~5分鐘不到的地方 有一間很大的小七 機能方便

飯店的服務人員挺親切 算是十分超值的一家city hotel

我會再來 挺好的

ps有吸煙房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