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8500-1 

睡前 想分享一件事

今天晚上 我跟少爺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間銀樓

大概是心情好 我隨手指了櫥窗內的一只鑽石戒指 說『我要這個你買給我』

少爺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 他說『好!』

聽到他的回答 我樂了 連忙說『沒拉,我沒想要這個』

對,他的回答就是簡單一個好字

這世界上 有多少人 在面對別人得要求時 可以簡單地說出『好』或者『不好』?

或許你常聽見 在面對這種無厘頭的要求時 

多數的人會開始找理由 

多數的人的理由都是編排對方的不是

例如『你買這要做啥?』『你不是有了?』一類的

有多少人 可以簡單地說出自己的意願『好』『不好?』

一個本來是玩笑的問題 很有可能因為這樣的回答 產生了負面的情緒

這是我今天的獲得 我也做不好 也要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邦妮 bonnyhsu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