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9835-1  

這兩年 我到泰國的行程 應該都是 度假地+曼谷 

度假的地方就是 蘇美島或者華欣 選一個

度假對我來說 最最主要考慮的 就是 那個地點有沒有我喜歡的飯店

蘇美島有 華欣也有 如果真要比較 蘇美島略略勝一籌 蘇美的海景比較美

就消費來說 蘇美島也比較多選擇 更重要的是 蘇美島 有一個六星級享受非常棒的spa店

華欣就地理位置上來說 占了優勢 包車3個鐘頭以內可以抵達 交通費省了3/4 左右

來回曼谷包車大概是NT5000 飛往蘇美島的來回機票 一個人約為6~9000不等

這次時間很比較短 所以我們去了華欣

華欣其實最大的優勢就是方便 但是總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當地真的沒有什麼好一點的按摩店

在曼谷你有幾百幾千個選擇 在華欣 大概就是 鐘樓附近鬧街上幾間普普的按摩店

這次到華欣 意外的發現asia herb association 在這裡開分店 

因為剛開幕不到一個月 所以連名片都還沒印好

開幕期間有促銷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價配套

我們從第一天按到最後一天 這一次 我在泰國停留十來天?(我不記得確切的天數)

每天都按 簡直骨頭快散了 說真的 每天按也是挺累.......

asia herb association 的價位與療程 大家在網路上都可以簡單找到

建議 先上網預約好時間 雖然光在曼谷 就有四五家店 

不過因為價位平實 服務還不錯 所以幾乎每天都full booking

先預約好比較不會臨時撲空

LN6A9833-1  

雖然沒有地址 但是地點很好找

就在鐘樓附近那個夜市口的大十字路口

按完可以到附近吃點有的沒的 等待的時間 同一排往鐘樓方向走

走約莫10分鐘會有小型的商場 可以逛一下消磨等待的時間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 這應該是這一次 華欣最大的發現XD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