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這一區應該找不到比這間划算的越南料理可以吃了
我跟小徹兩個人吃得十分飽 只花了三百多塊錢
雖然店裡的用餐環境 是有點小小的混亂
地下室的座位 有種地下室的味道
但是 東西便宜好吃 這點就不要太計較了
我不是挑剔的人 價格 品質 服務 只要有一好 我都不會太機車
因為假日真的人山人海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四處亂拍
不過看得出來 老闆是有裝潢過的 只是客人一多大概維護就做的不太好


每一桌都會有的兩種醬料
也有檸檬跟生辣椒醬 不過這個不是每桌都有 四處張望一下 還是可以找的到的


這是我點的涼拌青木瓜
跟泰式的口味比起來 口味比較溫和  偏甜不太酸 沒有放蝦米 多放了蝦子 我有拿檸檬擠上去一點
一盤兩個人吃剛剛好的份量  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少 好像是60塊一份


這是小徹點的炸春捲 這個也是60塊
十分好吃的越式炸春捲 口味也不會太膩 我一個人吃兩卷也沒有問題
真的很好吃 大大推薦 有來一定要點


酸辣牛肉河粉
這個也超好吃的 又香又辣又酸 但是又不會太辣太酸
口味跟泰式酸辣湯很接近
湯的溫度也剛剛好 河粉也不會太爛 真的很好吃 一碗好像一百出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牛肉切的比較厚 所以感覺肉片有比較韌一點
剛端上來還粉紅粉紅的說


這是清湯河粉
湯頭很好 感覺有用心在處理高湯 跟一般的比起來 多一點層次
因為不是我吃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肉片如何
不過小徹說很好吃


地址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三百多塊 不到四百
很划算又好吃
就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忠孝東路 巷口是一家金礦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